close

戀上芒花是在煙雨迷濛的九份,古古的山丘
芒草飛揚芒花搖曳,那樣的景象,也烙進了我的記憶簿裡

每到秋天,我總是愛到長滿芒花的山丘.看著一片芒花的白.輕輕飛舞

秋遊走來別有蒼茫之美. 短短的幾公尺.絲絲的白絮,總是會讓我心情沉澱下來,

有時會讓我嘴角輕微上揚.而臉頰也時常被染紅

不知為什麼.我喜歡這樣的白,充滿神奇魔力的白,記憶中

是在芒花飛舞的之前,結束我中學生活,帶著這種純純的白

還有一點淡淡的憂傷,就像芒花絮一樣,尋找一個地方,

一個未知卻又充滿不確定的地方.然後落地生根

成長並且茁壯,等待著下一個旅程的到來.

白色的雲.白色的絮.伴隨著風.還有我這顆平靜的心

這就是我的秋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